FabulousA

因为梦很美,才会去追寻。

0910

来伦敦已经差不多两周啦

过得有点晕乎乎

偶尔闲下来还是想要留下一点什么 认认真真捡回写日记的习惯


到目前为止 我非常喜欢伦敦

只要有阳光 这个城市真是太太太讨人喜欢了

古典和现代交融 不同肤色不同背景的人一同生活在这个城市

很开心还有一年的时间

一定能和这座城市建立起无比亲密的联系~


来伦敦的前五天住在一家家庭式的小旅馆,虽然小小的,可是早餐的煎鸡蛋、豆子、吐司和热巧克力,真的不要太治愈

搬到新家之后也很开心 可以自己做做饭 发发呆 

Hammersmith是一个很适合我的街区

办公楼很少 没有Business带来的压迫感 但有很多很多超市商场 方便的同时 让生活多了很多小期待

比如昨天胃疼 心情不好 能去tesco自带的药店买到药 吃了之后立竿见影 还得到了售货英国阿姨的嘘寒问暖 就很感动

下午本来只是想去sainsbury买点鸡蛋牛奶肉之类的东西,然后在clarks看到了之前在网店乱逛喜欢的一双鞋,而且还有我的尺码,就很开心啊

Hammersmith是我属于的地方 烟火气 人来人往 亲切又便利 非常非常喜欢

其实有时候真的很难去定义某个人的性格吧 我常常认为自己喜欢独处 能量来源于自身 但有时候走出去被人所包围 和人交谈 表达自己 也会给人力量

嗯 所以希望自己永远不要给自己设限 每一件事都努力去做了 跟随心走 一定是最好的

已经度过了一周的induction 下周还要继续 目前的状态我还蛮enjoy的 不知道正式上课之后会不会累炸www 校友见面中国学姐说她读mim的那一年基本没有睡觉。。。emmmmm 希望我还能Hold住八小时睡眠

这个周末过得挺丰富的啦 去小组里波兰小哥家里吃了波兰饺子 和岭院伦敦小分队去了大英博物馆和唐人街 采购了一大堆食品 养好了我可怜的中国胃

下周也要做个好学生~认真学习~希望下周能拿到我的银行卡卸妆水还有我的鞋。。。然后最重要的 能在超市买到对的肉。。。让我对自己的厨艺再一次感兴趣。。。

总之 希望自己能在这一年的时间里好好努力 让这段时间成为助力 让我以后能够好好经营自己的生活啦~

第一篇日记就这么草率的结束了,希望下一次不会这么流水账,我真的是一个文艺少女啊,哭唧唧。

P.S 近日小确幸是body shop打折的100ml超大护手霜 刚刚涂上去有点刺鼻可是后调真的超级好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