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ulousA

因为梦很美,才会去追寻。

0923

周六美滋滋~~

刚刚看了今天金融时报的头条文章 讲的是穆迪把英国的信用评级降低的事儿 然后底下的评论哈哈哈 感受到了英国人的傲娇 不过也能感觉到 大家都有挺不一样的意见吧 有些人觉得穆迪太事儿妈 还开地图炮说肯定是一堆法国人和意大利人搞得 也有些人觉得脱欧压根就不是好事 政府都拒绝面对现实 英国以后只是一个可怜的小岛国 啥啥啥的 真的好好玩哈哈哈

然后今天主要做的事情就是做菜 网店研究买买买 还有开黑 今天做的可乐鸡扒真的非常好吃了 特意tesco买了个柠檬 用柠檬汁泡了泡鸡扒 入味之后口感超级好 还买了一大堆酸奶准备开启幸福的喝奶生活

然后今天在一个专门卖化妆品护肤品的网店lookfantastic上研究买东西 感觉自己真的已经变成精打细算的都市丽人了哈哈哈 各种做功课和研究性价比 注册了unidays 一个专门提供学生折扣的网站  不管去哪家店都要先搜一搜有没有学生折扣 节省如我!!

因为最近感觉入睡有点太慢 所以打算买在国内就早有耳闻的this works睡眠喷雾 考G那段时间我在淘宝上买过小样 虽然没有什么蒙汗药般的作用 但是真的很好闻很安神~~所以这次果断的买起来 应该能用挺久的~虽然有点小贵 然后沐浴露和乳液也要买了 发现有一个美国的沐浴露牌子叫jason哈哈哈 性价比很高也很大瓶 而且貌似是专门做天然护肤品的 评价很好决定一试 在子源家纺和muji之后某人又有了新的产业 佩服佩服 恭喜恭喜www

然后又看上了美宝莲的十二色眼影盘 性价比高!!以前都是用日韩系的我 现在被迫要转向欧美品牌了 希望不让我失望了啦

然后开黑我也有好好开 最近还是觉得甄姬好玩 本命英雄啊~~我还去知乎上搜索了怎么玩好甄姬 emmmmm希望之后能不拖吴大佬的后腿啦

买买买和不断学习让人快乐~~可能这就是我这么喜欢商科的原因吧 有这么多的选择 有这么多用心做事情的人 真的感觉很受激励 当然下周开始健身也要继续坚持 想要吃不胖的小细腿 呜呜呜加油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