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ulousA

因为梦很美,才会去追寻。

1001

来伦敦已经一个月啦

这段时间真是又快又充实

很多方面还在慢慢适应中 也会有负能量的时候 但还好生活中一直有小小的惊喜一直激励着自己~

上周和chris小姐姐一起买了第二盒半价的眼影盘 非常开心了 感觉每天出门化妆都有了新的动力哈哈

现在我的化妆水平已经完全进化了好吗 十分钟就能搞定 我都佩服自己hhh

过去的这周 真的非常忙 小组的marketing project连着讨论了三天 每次都是两三个小时 讨论到最后饿到头晕眼花 脑子也转不动 简直要崩溃 但还好队友们都很nice而且效率非常高 也能让蹦出很多奇奇怪怪的想法的我被聆听被尊重 曾经觉得自己不是一个很有创意的人 也不喜欢一直处在brainstorm的状态中 但现在发现 如果有一群温柔又给力的队友 其实我也能有很多有创意且可行的idea冒出来 真的是特别特别好的一件事情

然后说到周末~因为要去警察局注册的关系 所以又解锁了一个新地点elephant and castle 虽然在市中心但是感觉有点荒凉 似乎是少数族裔聚集地 过去的时候看到各种涂鸦还有非主流滑板青少年 有点虚虚的哈哈哈 但还是顺利的注册完 成为了一名合法的伦敦市民www

晚上自己涂了灰色的指甲油 得了灰指甲一个传染俩。。。感觉技术有变好一点点 至少左手真的很好看了 右手还是很丑 但还是比之前进步了吧 emmmmm

今天为了欢度国庆 和广州群的同学们跑去中国城吃早茶 真的好好吃~~~肠粉好大份 而且人均下来15磅不到 简直不要更划算了 也认得了新朋友 什么99年的本科生啊 做代购的中大妹子啊什么的 还是蛮有意思的啦 吃完饭之后去快乐柠檬买奶茶喝 在路上居然碰到了陆院长哈哈哈哈哈哈 吓死宝宝了好吗 因为答应了广州同学这边所以没去岭院的聚餐 结果在路上撞到hhh 院长依旧高冷 寒暄了一下就奔赴大英博物馆了 社会社会惹不起hhhhh

在中国城顺便买了一个贼贵的月饼 折合人民币要40多了 心在滴血。。。其实我真的很不喜欢吃月饼啊但是为了欢度中秋不让我爸我妈我爷爷我奶奶我外公我外婆视频的时候说宝宝好可怜月饼都没得吃我真的是拼了23333 吃一个意思意思就好 

回家之后无聊的做完了这周marketing的quiz然后就开始打农药 结果连输好多场 接连两次都在势头正好的时候被敌方黄忠单枪匹马偷了水晶 内心是崩溃的 现在觉得只有甄姬玩的最顺手 打算认真练习 早日成为南肯辛顿第一甄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周有坚持做ballet beautiful的腿部练习~~除了昨天腿痛停了一天已经坚持了五天啦 要继续加油!!!为了冬天能穿丝袜小裙子没有小胖腿!!

希望下周一切都好~

悄咪咪放一张涂了新眼影的自拍 本宝宝就是小仙女 仙女永不长胖 仙女永远最美 欧耶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