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ulousA

因为梦很美,才会去追寻。

All I have to do is dream

想了很久 为什么今天心情会这么极端
现在终于明白 或许是一切太过相似
就像一年之前的一切再次重演
但是 有许多关键的细节不再一样

我是否爱过一个人
我想是的吧
我数过我们之间的距离
写过长长的信和歌词
习惯了在每一个能找到你的地方找你
想和你分享一切
我们冷战过 曾经互相折磨
但是 还是愿意做你难过时的第一个肩膀
为你 千千万万次
Alice

我是否被人爱过
我想是的吧
他虽然是那样笨拙与不善言辞
但一直在为我的笑容努力
为了让我相信世界上美好的东西努力
可我对这段漫长的距离无能为力
没有办法带着不确定走下去
对不起 似乎也说了无数次
然而 当然不会被原谅

一切怎么可能回到从前
我明明心知肚明啊

和喜欢的人一直在一起
如此单纯的愿望
却再也无法实现

那么我选择自己
在再一次沉浸于爱之前
我必须让自己更加温柔更加坚强
因为只有遍体鳞伤的你 才知道坚强的力量啊

想去旅行
环游世界
想去听演唱会
想去见思念着的人
想吹着海风
想拥有自己的小房子
想让自己成为更好的人
想选择自己 不受外界干扰

It's always darkest before the dawn.

It's time to choose yourself and take a break.

My beloved Atherine.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