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ulousA

因为梦很美,才会去追寻。

【阴阳师】写给我家的式神宝宝们

00.

亲爱的式神宝宝们

今天妈妈已经27级了

不氪不肝的养你们养了快半个月了

今天要认真的给你们写信,么么哒


01.

萤小草

妈妈爱你

你已经是我们家的顶梁草了

在妈妈还是个不懂事的萌新时你就听话的来到了妈妈的小破寮里

妈妈看见你可开心了,仓库里仅存的蛋全都喂给你吃

你也很争气,马上成长为我们家能打能输出的扛把子

前几天和别人组队刷御魂5差点翻车

是你一个人单挑了满血的大蛇

给妈妈长脸了

不过呢我的宝贝草

以后升技能可不可以不要升生花了呀?

升个治愈之光怎么样?

或者升吸取也好啊你知道家里没有单体dps啊

输出还是得靠你啊

每次喂草妹给你你都升生花,妈妈真的很伤心

你已经是家里血最厚站的最久的宝宝了

不要这么怕死好吗

但是妈妈还是爱你,之后升五星的第一个名额还是给你,么了个哒


02.

鸟姐

妈妈爱你

虽然觉醒了你之后我才知道你是绿孩子

虽然刚刚抽到你的时候妈妈还不到十级

根本不知道你是传说中的最强SR

差点把你喂给萤草

但是妈妈意识到自己的错误马上就好好的养你了

昼夜不停给你刷觉醒材料 高级御魂 你都知道的

你也是打小就听话

没养多久就可以飒飒飒飒秒天秒地

就是斗鸡场上老是被集火第一个死

可是宝贝儿别伤心,妈妈之后一定好好给你强化御魂

让你多飒几次


03.

雪女❤️

妈妈的第一只SR

你对妈妈来说意义非凡~

妈妈最开始的时候真的很傻,把你当时唯一的同伴,三尾狐姐姐和蝴蝶妹妹

都不小心喂给你了。。。

妈妈以为你可以把她们吐出来的,我真傻真的

和达摩当了那么久队友,真的苦了你了

以前家里人丁稀少,弟弟妹妹都还嗷嗷待哺的时候

是你又控制又输出

不知道帮妈妈翻了多少盘,刷了多少本

可是

家里来了阎魔姐姐之后,你就开始退居二线带弟弟妹妹们了

没办法,家里穷,资源有限

只能先给阎魔姐姐升四星

雪女宝贝你不要怪妈妈

每次妈妈斗鸡场上被人家的雪女全部冻住的时候

是真的很想你,嘤嘤嘤

答应我,下次打结界,多冻几个,给妈妈长长脸,好吗?


04.

阎魔姐姐~

您是第一个来到我的小破寮的尊贵的SSR~

是我欧气的结晶啊~

当然我一直没告诉别人

你是在我用蓝符抽出一个判官之后

紧随其后来的

嘻嘻嘻

我当时已经21级了

看到你简直要哭成狗

感叹天道好轮回终于入欧脱非

我从不羡慕别人的茨木酒吞大狗子,恩

因为我家阎魔飞得快,可以把他们都沉默,恩

(抽不到茨木的本亚洲人绝望脸笑不出来.jpg)

今天终于攒齐狗粮把你升四星啦

欢迎回归刷本斗鸡大队💖

虽然斗鸡你老是被集火,可是看到对面的主力SSR被沉默大招用不出来,真的很窃喜,哈哈哈哈哈

不过呢,我还想弱弱的说一句

你是有判官陪着了

小白在家里待了这么久,小黑就是不来,作为亲妈,我真的很心痛

阎魔姐姐,能不能也把小黑带来家里呀给我看看啊

地府组赛高,爱你们


05.

桃花闺女~

你是妈妈最早的一批SR之一~

妈妈一直很看重你,希望你能早日独当一面,和萤小草组成奶妈战队

可是妈妈也知道自己对不起你

你都三星满级了还没觉醒

妈妈之前早就想要觉醒你了

可是阎魔姐姐说来就来,你也知道,家里穷,难得来一个尊贵的SSR,只能先把你的觉醒材料让给她

你也是一直懂事,乖乖的在家里带后来才来的红叶妹妹和椒图妹妹

终于几天前,妈妈凑齐了樱花闺女的碎片,能把你们这对cp集齐了

今天也终于把你给觉醒了

闺女觉醒之后真是太美辣

之后等家里再富裕一点,就给你升四星,爱你~


06.

狐崽

你知道吗

妈妈天天看到别家的阴阳师吐槽自己家的狐狸是二突子,是脸狐

可是妈妈从来没有这种烦恼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

你到现在都还没有回家!!!!!!!

妈的连个碎片都没有!!!!!!!

妈妈天天刷百鬼夜行希望能砸个你的碎片

鬼王有你一定押你

可是你老是

躲避!躲避!躲避!

好不容易发现你的妖气,一个碎片都不掉!!!

一个都没有!!!

我在寮里乞讨都乞讨不成!!!

妈妈知道你这是赌气

可是妈妈家里有很多漂亮的R级萝莉们呀

你真的不回家看一下吗?

你就算突两次妈妈也不介意,你知道妈妈就是个看脸的,哭唧唧

家里没有单体dps这件事,说起来满满的都是泪

你要是不想回家,在路上看到你白狼姐姐,叫她回来也行

毕竟妈妈凑碎片很辛苦

依旧爱你,么么哒


不知道自己在写些啥

周练断了好久,没灵感,哭唧唧

虽然今天抽出一堆跳妹跳弟和其他R卡。。

但是接到了申请季的第一个,悉尼大学的offer

还是需要庆祝一下~~~

说不定明天就出白狼/狐崽/SSR啦

评论(7)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