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ulousA

因为梦很美,才会去追寻。

气象

并未曾预料过这样的告别

每年的气象都是相似的
北纬三十度 属于我的小小世界
现在一定都是灿烂灼眼的阳光
和倾盆而下的大雨

孤独的时候总会想念以前

那时我想去的地方
盛开着粉色的棉絮一样的樱花

回忆当然是美丽的
但离别也是必然的
那就珍藏好那些笑容吧
因为此时此刻
那时的气象不会再来

我还记得你写给我的卡片
值得 记得
那是16岁生日让我泣不成声的礼物
也是我如今始终放不下的一切

今年的夏至未至
那年的夏至已远

现在只能隔着比一条惟一楼的走廊
遥远的多的距离
用相距甚远的声音
说着不要害怕
不是没有时间去犯错
那是你告诉我的

我曾经勇敢过
现在依旧勇敢
因为珍贵的东西
始终在我身边
总是在手足无措时第一个拨出的号码
即使相隔千里万里
也还在提醒着我坚持的理由


因为哭过但又选择微笑起来

所以能走的更远

我的小小世界里
寒冬会来的
夏天也是

评论

热度(3)